洁癖迪云人。常年失踪人口。凹三指路→kyuki1218

【周叶】这年头,谁没两副面孔呢?

修修没啥戏份&作者是智障系列。

放飞自我产物,ooc,ooc,ooc!

一发完。


1.

 

江波涛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其实是个周叶党。

一切的起因,是源于联盟职业选手群里的一次聊天。

 

鸾辂音尘:噢哟珍贵的微博首发,真爱哟~@君莫笑@海无量

沐雨橙风:小戴啊,你艾特错人啦!应该是这样才对@一枪穿云@君莫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你撤回也没用我已经看到了.jpg]我说周泽楷,不就发了俩感叹号嘛有什么好撤回的难道这其中有什么隐藏的玄机哈哈哈哈该不会被苏妹子说中了吧来来来说出你的小秘密你跟老叶啥关系啊为什么苏妹子要艾特你啊来来来不好意思说的话小窗来告诉我啊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本剑圣可是守口如瓶很可信的你尽管放心!

一枪穿云:没……手滑。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打字就不能加个标点,看着累死了[白眼]

夜雨声烦:噫噫噫我才不会信呢枪王大大要是这都能手滑还打什么比赛啊你是不是信不过我啊不然你问我队长我是不是很守信用@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得了吧就你那大嘴巴谁信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翻什么白眼我就不高兴断句断句多没气势啊再说我怎么就没加标点了最后不是有个感叹号吗!

索克萨尔:[装作四处看风景.jpg]

君莫笑:[谁噫操谁.jpg]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捶桌笑.gif]

沐雨橙风:[捶桌笑.gif]

鸾辂音尘:[捶桌笑.gif]

一枪穿云:[捶桌笑.gif]

海无量:[捶桌笑.gif]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滚一边去老叶你这么没节操的表情包哪偷来的这嘲讽脸真是够了还有啊你这不要脸的连自己的表情包都用真的是啧啧啧脸皮厚到一定境界了居然连自己都不放过真是无人能及[佩服佩服.jpg]还有队长你为什么要装作四处看风景你不爱你亲爱的队员了吗居然不帮我说话!

夜雨声烦:还有那个周泽楷你跟着凑什么热闹!你的高冷男神人设呢!不要了吗!你这个样子老冯知道了得多心痛啊他的心头肉学坏了啊也不知道是不是跟那个没羞没臊的叶某人学的!唉,痛心疾首!

一枪穿云:呵呵。

鸾辂音尘:↑来自高冷男神的嘲讽。

夜雨声烦:再见你们这群坏人!我现在不想和你们说话!

群里瞬间又是闹成一团,话题不知被谁扯远到哪里了。

只有江波涛凝视着屏幕,陷入了沉思——所以苏沐橙为什么会艾特自家队长和叶神?难不成这两人之间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思索片刻,他决定去私戳苏沐橙。

无浪:苏姐,你艾特队长是……?

沐雨橙风:www.zhouye.kkrxx.com不用谢我,来!张嘴吃安利!

无浪:这个是?

沐雨橙风:看了你就知道了,新世界的大门为你敞开!

无浪:好的,谢谢苏姐,我去看看。

尽管感觉到苏沐橙的反应有些奇怪,江波涛还是礼貌地道过谢,没怎么犹豫便点开对面扔来的网址,顺手关掉了聊天窗口。

他粗略扫了一下,这似乎是个论坛。

「嗯?周叶?」这两个字眼在江波涛脑内转了一圈,转化为一个大胆的猜测。他握着鼠标的右手微不可查地颤抖了一下,接着慢慢移动,点开了论坛首页的文章。

半个小时过去,那篇文章看完了。接着,江波涛发现,自己竟克制不住去点开第二篇继续看的冲动。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江波涛再一次陷入了沉思。然而没过多久,他深吸一口气,然后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继续。

「小周和叶神原来这么相配的吗?我以前为什么没有发现?」

「等等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耽美文吗?我一个直男为什么在这里看得这么起劲?」

「还是身边人的真人cp,是不是有点罪恶?」

「……算了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就看看文而已,更何况是苏姐推荐的,这也不算罪恶吧……」

向来八面玲珑善解人意的江波涛,在说服自己的方面也是一等一的优秀。

反正现在正值夏休期,闲的无事,江波涛乐得沉浸在新世界的海洋里。不得不说,苏沐橙的这发安利相当成功,轮回副队江波涛——被一脚踹进名为「周叶」的大坑里,并且爬不上来了。

某个下午,在论坛啃完粮的江波涛,随手刷新出一个群宣。

一个周叶同好群,太太和小透明都可以进来,只要有爱,通通欢迎!群号:11240529

「反正我披个马甲别人也不知道是我。」江波涛强行给自己来了一发强心针,然后便一路放飞自我,开了个马甲就一头扎进在这个名为「昼夜不离」的同好群里去了。

 

本命不可拆(群主):欢迎新人哈!

一心为周叶:哇有新人!

日夜不休:欢迎欢迎!新人妹砸快过来让姐姐调戏一下!

今天有周叶粮吃吗:谢迎!不过不是妹子,我男的。

日夜不休:天哪噜!男孩子!活的!

一枪穿叶:不休你能不能像我一样矜持……所以,稀有物种腐男?这个群真是太强大了!

日夜不休:得了吧就你这名字也不矜持。

一枪穿叶:说得好像你的名字矜持到哪里去了一样。

今天有周叶粮吃吗:其实也不能算腐男吧……我只吃周叶。其他耽美也没怎么接触过。

一心为周叶:看!周叶多么伟大!能让非腐男喜欢的CP!真是厉害了!

我萌的CP天下第一好:看我名字![骄傲地挺起胸膛.jpg]

深藏功与名(管理员):姐姐我很欣慰,摸摸头@今天有周叶粮吃吗

今天有周叶粮吃吗:怎么了吗?

深藏功与名(管理员):没什么,只是为自家CP的魅力感到欣慰而已[可爱.jpg]

本命不可拆(群主):小的们,来吃粮了!

本命不可拆上传文件[周叶ABO:迷迭香.txt]

本命不可拆(群主):本子完售了,发个txt造福群众。

修修我的:感谢!已收本!

日夜不休:哇啊啊啊啊我没抢到的本子啊!群主大大的ABO文啊啊啊!肉!肉!肉!

一枪穿叶:太太是世界的瑰宝!没抢到本子舔舔txt也是好的!

一心为周叶:抢到本子的我,就这么看着你们。

笑笑的一枪:楼上你可劲儿拉仇恨,有本事你现在别下载文件!

一枪的笑笑:就是!

一心为周叶:虐狗人士又出来了……举起手中火把。

一枪的笑笑:你看看我们的名字,你舍得烧吗?

笑笑的一枪:你看我们那么可爱,你舍得烧吗?

一心为周叶:哦。[冷漠.jpg]

今天有周叶粮吃吗:群主大大就是论坛里的成真太太?!

我萌的CP天下第一好:对!就是那个「昼夜成真」太太!周叶论坛第一写手!

深藏功与名(管理员):是呀,炖肉可香了呢w

本命不可拆(群主):不敢当不敢当,论炖肉哪比得上种树太太,我自愧不如!

今天有周叶粮吃吗:种树太太?种下一棵修修树?

深藏功与名(管理员):新人也看过我的文?

今天有周叶粮吃吗:种树太太的文真的很棒!啊,突然感觉这群都是大佬……

日夜不休:群主和管理员都是dalao,而我,整天只会一边说666一边给太太点赞。

一枪穿叶:说多了都是累,为什么我不会产粮TAT

……

盯着聊天界面的江波涛,脸上不见一丝波动,内心早已沸腾,甚至想当场表演一个托马斯回旋升天。

喜欢的太太都在这个群,这是何等的幸福!这波不亏!掉马也不亏!

江波涛狂喜,在心中咆哮,殊不知FLAG悄然而立。

 

2.

 

周泽楷最近有些苦恼。

起因是每天总能感觉到一道诡异的视线黏在自己身上,并且有愈发严重的迹象。视线的源头不是无迹可寻,他小心翼翼地转头,对上江波涛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灼热目光,吓得他又扭回头去向荣耀女神寻求安慰。

过了一个夏休期,连江波涛都变得不正常起来,轮回迟早要完。

周泽楷望了眼不远处吃个饭都能闹成一团的吴启和吕泊远,又瞥了眼坐在自己对面笑容灿烂到近乎诡异的江波涛,在孙翔嚷嚷着「杜明你个怂货不去告白在这舔屏跟个痴汉一样」的高分贝背景音下,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的方明华那里挪了挪。

 

几天过去,适应力极强的周泽楷已经能够淡然无视背后的诡异视线,继续该干啥干啥,无论那道视线再怎么灼热都仿佛浑然无觉。

毕竟比起不知在发什么抽的江波涛,他还要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日常训练结束,周泽楷回到宿舍,掏出手机熟练地打开QQ,戳开置顶的窗口。

一枪穿云:前辈在吗?

君莫笑:哟小周呀,哥在呢,啥事?

一枪穿云:想给前辈寄礼物。

君莫笑:最近好像没什么节日吧?

一枪穿云:有……教师节。

一枪穿云:前辈也可以算老师。

君莫笑:成吧。地址:xxxxxxx

一枪穿云:好![鹅式可爱.jpg]

 

得到回复的周泽楷欣喜无比,抱起床上的企鹅抱枕将脸埋进去吃吃地笑,完全不顾及形象,就差在床上打滚。

是的,周泽楷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追求者如同香飘飘奶茶一般环绕地球的联盟第一脸,现荣耀第一人,轮回队长周泽楷,暗恋联盟第一脸T叶修。

事实如此,不过说出来可能没几个人会相信就是了。

回归正题,打着寄礼物的幌子,其实只是为了套出暗恋对象的住址,这么想来,他也算是又靠近了叶修一小步——在心脏的方向上。可是到底要送什么礼物,他心里还是没能拿定主意。

找个人问一下好了。

原本周泽楷心中有两个合适的人选,然而当他回想起最近江波涛反常的状态之后,立刻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身去敲方明华的房门,已婚的成功人士的建议大概会比较靠谱。

听周泽楷断断续续表达完自己要给暗恋对象送礼物的事后,方明华的第一反应是:咱家白菜长大了,有喜欢的人了!

眼前帅到惨绝人寰的白菜一脸期待地望着自己。

先不去管他什么白菜被不被拱的事情,方明华作为轮回的知心大哥,决定帮一把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乖宝宝:「礼物啊……让我想想。说起来这个礼物小周你打算以什么名义来送?」

「教师节礼物。」白菜眨了眨眼,「跟他说的。」

啊……是跟对方说这是教师节礼物吗,有点含蓄啊。嗯不对,小周喜欢的是他的老师?难不成是高中老师?那喜欢的是够久了不容易。师生恋姐弟恋是有点麻烦不过反正他也毕业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那就是说,对方年龄比你大吧。这样的话那些哄小女生的礼物大概是没什么作用了。」方明华思考了一阵,「那她平时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周泽楷一愣,歪着头想了想:「……喜欢烟。」

「但是,不想让他抽,对身体不好。」末了,他又认真补充了一句。

方明华点头,送烟虽然投其所好,但为了健康着想还是免了。「还喜欢什么吗?」

周泽楷苦思冥想,最终憋了两个字出来:「荣耀。」

荣耀粉?那就好办了!方明华心中了然:「那你就送她她喜欢的战队或者队员的周边好了!限定版的手办什么的,还有签名她估计会更高兴!小周你要不想托人我可以去帮你要,她喜欢哪个战队?」

「不用。」周泽楷想起自己珍藏的限定版君莫笑手办,心里有了主意:「谢谢明华哥,我知道送什么了。」

「行,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孺子可教也,方明华欣慰地对着白菜微笑,感觉自己头顶隐形的光环更亮了。

「那……」周泽楷低头翻出手机相册里的一张照片,「这个手办,还能买到吗?」

「这个啊,问问兴欣老板,她应该知道。」

「好。」周泽楷当下已经明白该怎么做了,跟方明华道了个别出了门,又一次站在江波涛的房门前。他自己并没有陈果的联系方式,去找苏沐橙的话多半会被叶修知道,思前想后,还是得拜托江波涛去打探消息。

 

3.

 

当房门被敲响的时候,江波涛还在专注啃粮,肉文看到一半被打断,换谁也会不爽。他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锁了屏从床上爬起来开门。而当他看清来人是谁的时候,他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受到惊吓又激动到昏厥的那种。

「小周你怎么来了?」江波涛控制了一下脸上的表情,换回平时一贯的温和笑容,将方才还在看的本子主人公迎了进来。

「有事,想让你帮忙。」周泽楷对面前那张神情瞬息万变的脸持以无视态度,开门见山,顺手递上手机,「想要这个,能不能帮我问一下兴欣老板?」

江波涛低头一看,一身花花绿绿挑战着审美极限的混搭装备,不是君莫笑还能是谁?嗯?君莫笑?小周要君莫笑的手办?不对这个手办上次好像在队长桌上见过,怎么又要?不,这不是重点,小周要的是叶神的账号卡手办,小周要叶神……

已然是脱胎换骨的江波涛,大脑飞速转动,又自动过滤掉了几个字,愉快地吃下本命cp糖,内心土拨鼠式尖叫。

「好的没问题!我帮你问!」

见他拍着胸脯保证得自信满满,周泽楷也便放下心来,道了声谢便离开了。

门关上的一瞬间,江波涛立马捂住胸口。官方糖不愧为官方糖,芝麻大小一粒就能把人甜到齁,他需要缓缓。

他花了一分钟来平复心情,然后开始干正事——给陈果打电话,为自家队长打听那个只有真爱粉才会想要的君莫笑手办。

 

4.

 

当苏沐橙嗑着瓜子到处晃悠的时候,正巧撞见正在包装快递的陈果。

「咦?」看清了陈果正在打包的东西时,苏沐橙一愣,「君莫笑的手办?要给谁寄啊?」

陈果听女神发问,也不隐瞒:「轮回的江波涛打电话来问,说想买这个。这不钱都转来了,我赶紧给他寄过去。」说着下巴朝手机的方向努了努,是支○宝的转账界面。

嗯……?

苏沐橙嗑瓜子的动作顿了顿,若有所思地眯起了眼。

这不是周泽楷的账号嘛……噢?

「果果,小江有说为什么要买这个手办吗?」

陈果想了想,道:「说是他们队里有个叶修的迷弟,就帮着打听打听。你别说,江波涛这人还挺好的,还亲自帮队员来打听。」

「哦这样啊~」苏沐橙愉快地勾起嘴角,转身一蹦一跳地走了。

陈果这边大手一挥,叫了个顺○小哥来取件寄走。君莫笑手办一天的功夫就从兴欣网吧飞到了轮回俱乐部。

结果这头收到了快递,周泽楷拆开包装检查了一番,重新找了个新盒子,塞了张明信片进去,又是大手一挥召来了顺○小哥,照着之前的寄件地址又给寄了回去。

于是君莫笑又飞了回去。

以至于叶修拆开快递时,陈果目瞪口呆:「这不是我前两天刚寄去轮回的那个吗?」

听闻,叶修拿着那张写着「前辈节日快乐」的明信片的手顿了顿。

苏沐橙在一旁笑而不语,不知道在想啥。

叶修小心翼翼地把手办安置在房间的玻璃橱里,又把明信片和账号卡放在一起,坐回电脑椅,打开QQ噼里啪啦敲字。

君莫笑:小周你送哥君莫笑的手办是几个意思啊?

一枪穿云:喜欢。

叶修整个人一怔,差点没叼住烟。

半晌,那边又回复了过来。

一枪穿云:明华哥说,投其所好。

啊……原来是觉得我会喜欢的意思啊。

君莫笑:小周在你眼里,哥这么自恋的吗?

一枪穿云:前辈……不喜欢?

君莫笑:没,哥很喜欢。

一枪穿云:那就好ww

得到那头开心的回复,叶修挑起嘴角,关掉聊天窗口,利索地建了个word又噼里啪啦地敲打起来。

 

5.

 

当江波涛如约来到饭店包间时,苏沐橙已经在喝着茶翻看菜单了。

「苏姐久等了,不好意思哈。」江波涛对自己比女士晚到的行为表示歉意。对于苏沐橙的突然邀约他其实并无头绪,还是从善如流地拉开椅子坐下,接过菜单询问了苏沐橙的喜好之后点了几个菜。

二人随意寒暄的过程中,服务员陆陆续续进来上齐了菜。苏沐橙起身拍了张照,随手发给楚云秀,然后把手机放在了一边。

「好久没来这家店了,这次来S市拍广告,正好可以过来吃啦!」苏沐橙舀着江波涛贴心端到自己面前的宋嫂鱼羹,笑着开口。说着又把转盘推了推,「这里的熏鲳鱼是他家招牌菜,小江你尝尝。」

江波涛夹了一筷子放进嘴里,外皮酥脆,里面的鱼肉却细嫩无比,浸了咸甜适中的酱汁,十分符合江浙人的口味:「确实,苏姐很会点菜啊!」

苏沐橙「嘿嘿」一笑,又舀了勺蟹粉豆腐吃起来。

江波涛手机屏幕亮了亮,是杜明发来的消息。

吴霜钩月:真好啊副队能和联盟女神一起吃饭,我也想跟唐柔妹子一起吃饭啊QAQ

这小子又开始了……江波涛无奈,回了个「睡一觉吧,梦里什么都有」的表情。顺便一提,这是轮回内部群内怼杜明专用表情,人手一份,杜明除外。

苏沐橙这里正回复着楚云秀的消息,忽然想起要给这会儿估计正在吃泡面的叶修也放个毒,随手就点了个转发图片。

结果却是点到了群里。

这原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手滑失误,没有多少人会在意。

只是老天向来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就见一旁拿着手机的江波涛脸色一僵,难以置信地抬头看向自己:「种树……太太?」

「你也在群里……?」苏沐橙同样一脸难以置信。

人生总是充满惊喜和意外,就像此时双双掉马来得猝不及防。

说起来这个小号总共就加了三个好友一个群,自己居然还能手滑点错。

苏沐橙忽然对自己身为职业选手的操作精度产生了怀疑。

反正已经掉马了,江波涛放弃抵抗,主动坦白:「新加进群的那个,是我。」

「管理员,是我……」苏沐橙扶额,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眼睛亮了亮,「你不会是因为那天我给你发的论坛开始萌cp的吧?」

「是的……」江波涛也不隐瞒,同时又有些感慨,「这坑有毒,进去就出不来了……」

「嗯嗯」苏沐橙点头表示赞同,看向江波涛的眼神多了几分「少年你很有眼光我看好你」的赞许。

顺手又给楚云秀发了句「我忽然觉得我真是太伟大了,作为周叶传教头头。」

兴许是因为同好之间的惺惺相惜,气氛明显缓和了不少,丝毫不见掉马时的尴尬。

这边江波涛伸筷子提起了个辣蟹小笼包,蘸了醋咬开一处皮,唆去了汤汁,放进嘴里。那头苏沐橙又是夹了只枣泥酥饼,吃得津津有味。

场面可以说是十分和谐,且报社。

「好了。」苏沐橙抽了张纸巾抹抹嘴,「吃得差不多了,我们来谈正事吧!」

闻言,江波涛正襟危坐,表示洗耳恭听。

「前几天你向我们果果买了个君莫笑的手办对吧?」苏沐橙停顿了一下,「啊不,应该说是,你替某人买的。至于某人是谁我也不用问你了,我看到转账的是周队的账号了。」

「对,是小周要的。」反正对方已经知道了,再藏着掖着也不是个事儿,这绝对不是江波涛在卖队友(长)。

「结果,果果刚把快递寄走没两天,这手办又给送回来了。」苏沐橙眨眨眼。

「嗯?」这江波涛倒是毫不知情,那天他取了快递转交给周泽楷后就没了下文。

苏沐橙在外显然还是有意维持淑女形象的,因此她此时只是抿嘴笑了笑:「周队把它送给叶修了,还送了张明信片。」

「哦?」江波涛的眼神犀利了起来,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强行扯个教师节当幌子,就为了送个礼物,也是相当厉害的操作了呢。应该说不愧是周队吗?」苏沐橙挑眉。

江波涛的脑回路迅速转过来弯,嘴上却似乎是答非所问:「说起来,小周房间里有好多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周边来着。」

「他夏休期还跑来兴欣找叶修呢,也难为他大夏天还全副武装出门了。」苏沐橙补充。

「每次听到叶神的名字,小周好像都格外亢奋。」江波涛又想起一些细节,感到自己有点飘。

「还老找叶修聊天!而且明显爆字数!」苏沐橙也跟着飘。

「叶神起初刚退役那会儿,小周俩礼拜没吃好饭……」

……

一番交流过后,苏、江二人一拍即合,立即达成共识——

「助攻小分队走起不?」

「走一个!」

江波涛问服务员要了账单结了账,正准备与苏沐橙告别,又见苏沐橙举着手机凑过来。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是叶修。」

看着苏沐橙手指指向的群主大大的名字,江波涛的内心又是一阵土拨鼠尖叫。

 

6.

 

对于一个CP党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你孤独却又欢快啃粮的时候官方突然盖了戳。

江波涛乐颠颠回了俱乐部宿舍,正好撞上刚取完快递的周泽楷。

他淡定地打了声招呼,然后回了房间,关上门才开始不再刻意收敛笑容。笑了会儿之后忽然想起有份资料还没给周泽楷拿去拷贝,便拎了u盘去找周泽楷。

江波涛习惯进屋前先敲门,然而偏偏今天他忘了敲门,直接就顺手拧开了门把手:「小周,上次说的那个——」

屋里的人拆包裹拆了一桌,屋外的人举着个u盘,同时顿在了那里。

空气突然安静,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一秒过去了。

江波涛觉得他今天一定是飘过头了才会导致忘记敲门而引发的尴尬局面。

周泽楷在思考向来敲门的江波涛为什么偏偏在他摊了一桌同人本的时候直接开门了。

两秒过去了。

江波涛看着桌上某本自己入坑晚而错过的同人志,心想能不能等周泽楷看完了借他看一看。

周泽楷心想现在伸手去遮挡桌上的物件会不会太欲盖弥彰,于是没有动作。

四秒过去了。

江波涛瞄到某本封面熟悉的画风,心说这一定出自xx太太之手吧,真好看。

周泽楷顺着江波涛的目光看过去,眼神不知道该不该停留在封面的两位半裸男子上。

六秒过去了。

江波涛终于开始思考要如何打破此时的迷之沉默。

周泽楷思考着江波涛会不会看出来封面上画的是自己和叶修这回事。

八秒过去了。

江波涛开了口:「真巧啊小周你也吃周叶啊。」

周泽楷……

周泽楷听了想撞墙。

半晌,崩溃过后的周泽楷后知后觉地抓住了关键字:「也?」

「嗯……」江波涛自知无法糊弄,放弃抵抗,「好了小周你别这样看着我,是了,我是!我也是周叶党!我承认还不行吗!」

周泽楷松了口气,秘密同时暴露,也算是公平合理。

心里没了负担,他继续拆包裹,即使江波涛在旁边,依然毫不在意,塑料膜一撕开,翻开书页拿出了赠品明信片。

「这本我错过了预售……真可惜。」围观的江波涛在一旁叹气。

周泽楷偏头思考了片刻,拿出手机翻了翻,举到江波涛跟前安慰这位新晋同好:「说是过几天会整理余本。」

「好!我上个闹铃!」江波涛从善如流地拿出手机设置了闹铃。

这种情况我还需要助攻吗……江波涛心里嘀咕着,小窗去敲苏沐橙。

 

沐雨橙风:这还不简单?

沐雨橙风:帮某人脱个马甲的事嘛。

无浪:这……不太好吧。

沐雨橙风:那不然,你让周队看看刚发的更新?

 

周泽楷这边显然是有特别关注的,不用江波涛提醒,已经看了起来。

见周泽楷已经沉迷手机无法自拔,江波涛自己也打开「昼夜成真」的主页,看起了更新的章节。

两人渐渐觉得这故事情节十分熟悉。

教师节送了个君莫笑手办给叶修做礼物的事情,当事人再熟悉不过。

「江,这个……」如果周泽楷的表情幅度再大一些,江波涛大概不难看出此时的周泽楷摆出一副哆啦A梦吃惊表情。

「是叶神。」事到临头,此时的江波涛也没有帮叶修捂住马甲的打算。

周泽楷神情复杂:「那群主也……?」

江波涛点头。既然可以看见那满桌的周叶本,那么周泽楷披个马甲混在群里也就并不算什么意料之外的事了。

这年头,谁没两副面孔呢。

「那u盘我先放这了,你有空记得拷一下。」江波涛隐隐预感到周泽楷似乎想要干什么大事,知趣地回避,贴心地带上了门。

 

7.

 

小号收到消息的时候,叶修恰巧带领兴欣抢完一个野图BOSS,心情大好地点开窗口,是来自群成员的临时对话窗口。

修修我的:一直很喜欢你的文!

哟,小迷妹来表白啊。电脑前的叶修笑笑,迅速地回了句「谢谢」。

修修我的:剩下的,大号说。

啥?什么大号?

叶修懵了一下,下意识地看下屏幕右下角的另一个小企鹅。

果不其然,一个头像很快就跳动了起来——还是他非常熟悉的那个。

一枪穿云:也一直很喜欢你。

 

Fin.

评论(22)
热度(210)

© 九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