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纯食向:迪云/米英/周叶/希姬
只要不拆本命cp 其他都可以杂食

【米英】求助:如何攻略一个傲娇[论坛体](5)

801L 大家都变成露西亚吧

To799L:亚瑟君你说的麻烦的家伙一定不是我对吧。^L^

 

802L 腐之起源801

本命楼被抢我却没有办法说什么的憋屈……基鸟快过来让我揍一顿解气!@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803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802L:凭什么啊!又不是本大爷抢的!你有本事揍伊万去啊!

 

804L 腐之起源801

To803L:我觉得揍你比较解气。

 

805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804L: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理了!

 

806L 女王陛下万岁

To801L:话说伊万你在这里没问题吗?你“亲爱的”妹妹可在到处找你呢!

 

807L HERO拯救世界

不用太感谢HERO我哟!HERO我就是这么乐于助人!@让我们合为一体吧

 

808L 女王陛下万岁

To807L:嗯这次干得不错!

 

809L 让我们合为一体吧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哥哥!结婚!合体!

 

810L 大家都变成露西亚吧

To809L:啊啊啊啊娜塔莎你快回去啊!!!!!

 

811L

瞬间被吓得魂不附体的大魔王【至少之前我是这么认为的】2333

 

812L

To811L:所谓一物降一物。

 

813L

兄控不可怕,可怕的是兄控还病娇。

 

814L HERO拯救世界

To808L:HERO我就是如此的机智!

 

81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814L:话说你这样做考虑后果了吗阿鲁?后天会议上还要见到伊万的阿鲁。

 

816L 女王陛下万岁

To815L:等等会议!F○ck!

 

817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816L:我说你之前怎么这么淡定,原来是忘了还会见到伊万这件事阿鲁。

 

818L HERO拯救世界

To816L:亚瑟不要怕嘛!HERO我会保护你的DDDDDD

 

819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818L:不过伊万他多半会先报复你,毕竟人是你艾特的。

 

820L HERO拯救世界

To819L:随便他怎样啦!反正HERO我能对付!

 

821L HERO拯救世界

话说不要管那头水管熊的事啦!亚瑟亚瑟我们去约会吧!@女王陛下万岁

 

822L

约♂会【pao】o(*////▽////*)o

 

823L

LS括号里的东西暴露了你的属性!

 

824L 女王陛下万岁

To821L:你怎么老是想一出是一出的!嘛……正好我明天也没什么事……陪你去也不是不可以……

 

825L

出现了!这教科书式的傲娇!

 

826L

啧啧啧这错综复杂的傲娇回路哟→_→

 

827L HERO拯救世界

To824L:好的哟!明天HERO我去接你!

 

828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真的没人能管管这两个家伙吗!自从确定关系以后就各种不知廉耻地秀恩爱!

 

829L Tomate

To828L:腐烂你确定你有资格说这话吗?

 

830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828L:不知廉耻这个词谁敢跟你抢啊!

 

831L

番茄兄和小鸟兄你们两个是不是一直在窥屏!并且一发现有可以吐槽初恋桑的地方就会冒出来!

 

832L Tomate

To831L:哎呀被你发现了!

 

833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831L:这都是巧合——才怪!

 

83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要去天台冷静一下QAQ

 

835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834L:那个……弗朗西斯先生。你一定要脱光了才能冷静吗……

 

836L

麻麻这里有变态!

 

837L

等等初恋桑是不是一个金色卷发的大叔?呃……体毛很旺盛的那种……?

 

838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837L:……是的。

 

839L

To838L:我想我看到他了……这里坐标巴/黎,我看到对面天台上有一个果体的男人在咬手绢orz 虽然看不太清,但脸好像还挺好看?【可惜是个变态

 

840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839L:抱歉……我去领他回家……

 

841L

这画面想想我也是醉……

 

842L

我算是彻底体会到伐果仁的hentai了→_→

 

843L

我看到初恋桑被带走了……

 

844L

小天使去的那么快?

 

845L

To844L:不……是被JC蜀黍带走了……

 

846L Tomate

整天果奔撒节操的hentai终于被抓了:D

 

847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弗朗鸡被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48L 女王陛下万岁

红酒混蛋被抓了?总算有件让人愉快的事情了。

 

849L

To848L:亚瑟桑你今天不是去约会了嘛!难道不愉快吗?

 

850L 女王陛下万岁

To849L:呵呵呵呵呵我一点都不觉得今天这算是约会。我从一开始就不该对那个死KY抱有期待!

 

851L

To850L:发生什么了∑(っ °Д °;)っ

 

852L 女王陛下万岁

To851L:你见过谁去蓝蓝路加工厂约会的?

 

853L

蓝蓝路加工厂……抱歉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854L

大概可以被列为史上最奇葩的约会地了2333

 

855L HERO拯救世界

可是HERO我觉得很有趣啊!

 

856L 女王陛下万岁

To855L:只是你自己想去看吧!别拉上我啊!

 

857L 腐之起源801

本来还以为这次约会可以作为新本素材,我真是太天真了……

 

858L 湾湾不是弯弯

To857L:没有人会想看在蓝蓝路加工厂的约会本的吧……

 

859L

To858L:其实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不我到底在想什么!

 

860L

LS你到底在想什么hhhhhh

 

861L HERO拯救世界

To858L:HERO我认为很有创意哟!

 

862L 腐之起源801

To861L:你个蠢货还不赶紧去哄媳妇啊还在这里做什么!

 

863L HERO拯救世界

To862L:用不着,明天自己就会消气的啦!

 

864L 女王陛下万岁

To863L:你个BAKABAKA大BAKA!别再让我看见你!

 

865L Whisky

To864L:那你回家住就行了。

 

866L Caernarfon

To865L:斯科特你这样趁人之危不是什么好行为呢。

 

867L 女王陛下万岁

你们两个……窥屏多久了?

 

868L Caernarfon

To867L:斯科特一直看着哟。

 

869L Whisky

To868L:威廉你过来我们谈谈。

 

870L Caernarfon

To869L:谈什么?我不想和你谈恋爱哦→_→

 

871L Whisky

To870L:滚滚滚谁要跟你谈恋爱!

 

872L 湾湾不是弯弯

为何我嗅到了一股新CP的味道✧(≖ ◡ ≖✿)

 

873L Whisky

To872L:你在说什么啊!

 

874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873L:不许欺负湾湾阿鲁!

 

875L

妹控LZ突然上线!

 

876L 腐之起源801

LS还真是混乱。其实说不定在你们BLABLA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两人已经和好了。

 

877L HERO拯救世界

To876L:唉你怎么知道?

 

878L

竟然真的……

 

879L

这么快就和好了!

 

880L HERO拯救世界

To879L:亚瑟这么爱我,怎么会忍心生HERO我的气!

 

881L Tomate

To880L:你挺会哄傲娇的嘛!阿尔你是怎么让眉毛原谅你的?

 

882L HERO拯救世界

To881L:这种时候只要对他卖个萌就OK了!

 

883L Tomate

To882L:俺刚对罗维诺试了试根本没用嘛!他还用那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TAT

 

884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883L:我觉得你扮成大番茄会比较有用阿鲁。

 

885L Tomate

To884L:是嘛俺去试试!

 

886L

我表示不想对LS的对话发表任何言论。

 

887L

LS你明明已经发表了言论。

 

888L Tomate

To884L:真的耶这个有效果!

 

889L

这楼歪的……

 

890L 专注正楼30年

To889L:我罢工了。这楼已经没有正的意义了。

 

891L

To890L:正楼君你这么自暴自弃好吗?

 

892L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回来了!

 

893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892L:哟!弗朗鸡你怎么没被关起来!

 

89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893L:小鸡儿真过分!哥哥我都接受了那么长时间的思想教育的洗礼了!

 

895L 女王陛下万岁

To894L:思想教育也没有办法拯救你肮脏腐烂的灵魂好么。

 

896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895L:死眉毛你一天不槽哥哥我会死吗!会!死!吗!

 

897L 女王陛下万岁

To896L:会。

 

898L

真是简单粗暴的回答(゚ー゚)

 

899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897L:哥哥我是个大度的人就不跟你计较了!

 

900L HERO拯救世界

To899L:不过你要敢真计较什么的话……你懂的。【笑

 

90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900L:小阿尔连你都欺负哥哥我TAT【哥哥我要再上一次天台!

 

902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901L:弗朗西斯先生您再去的话,我想我不会去接你回来的……

 

903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902L:小马修别这样!好好好哥哥我不去了还不行吗QAQ

 

904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话说明天还有会议阿鲁,你们这个点还不睡觉吗阿鲁?

 

905L HERO拯救世界

To904L:亚瑟已经睡着了,那HERO我也去睡吧DDDDD

 

906L

To905L:请务必告诉我你们睡在同一张床上!

 

907L HERO拯救世界

To906L:是的哟DDDDD

 

908L

No More Me!【鼻血

 

909L

LS快擦擦你的鼻血!

 

910L 腐之起源801

To907L:骚年!难道你就不打算做点什么吗!

 

911L HERO拯救世界

To910L:亚瑟已经睡着了HERO我还能做什么!

 

912L 腐之起源801

To911L: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扶额

 

913L

看来大家都走了的样子?

 

914L HERO拯救世界

HERO我觉得今天一定是被诅咒了!一大早起来就腿一抽筋滚到地上了,出门就被狗追,开会的时候HERO我发现居然忘带演讲稿,被路德维希那家伙狠狠训了一顿,水管熊还在对面笑,回家的路上还差点被车撞!HERO我到底造了什么孽!

 

915L

不得不说HERO桑你这一天过得还真是多灾多难……

 

916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914L:哥哥我觉得你是真的被诅咒了。今天伊万笑眯眯地跟哥哥我说【做了不好的事情一定会遭报应,你说对吧?弗朗西斯君。】嗯,说这话的时候还往你那里瞟了一眼。

 

917L HERO拯救世界

To916L:HERO我就知道!那个小心眼的水管熊!

 

918L 大家都变成露西亚吧

To917L:背后说别人坏话是不好的哟,阿尔弗雷德君。^L^

 

919L 让我们合为一体吧

To918L: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呢?赶快和我结婚吧!结婚了的话就可以和哥哥合体了!然后我和哥哥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920L 大家都变成露西亚吧

To919L: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1L

您的好友【兄控狂魔】已上线√

 

922L 腐之起源801

貌似娜塔莎自从知道了伊万在看这个帖之后就一直在视奸这个贴子来着_(:3」∠)_

 

923L Tomate

啊真是很爱哥哥的妹妹呢:D

 

924L

To923L:番茄兄你难道不觉得这样太恐怖了吗?

 

925L Tomate

To924L:俺认为这是爱的表现哟!要是罗维诺也这么粘俺就好了……

 

926L 你才没有番茄重要呢

To925L:你!做!梦!

 

927L HERO拯救世界

To925L:你也不容易啊。【拍肩

 

928L

你们俩干脆成立个【研究傲娇组】得了,交流对付傲娇的心得什么的hhhhhh

 

929L 你才没有番茄重要呢

To928L:老子哪里傲娇!

 

930L 女王陛下万岁

To928L: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

 

931L HERO拯救世界

To928L:HERO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

 

932L Tomate

To931L:俺也觉得!

 

933L 你才没有番茄重要呢

To932L:滚啊老子不认识你!

 

934L Tomate

To933L:唉唉唉罗维诺别这样!

 

935L 女王陛下万岁

To931L:阿尔,就这样也想让我答应你之前说的事吗?

 

936L HERO拯救世界

To935L:不不不HERO我只是开个玩笑!

 

937L

之前说的事?

 

938L HERO拯救世界

To937L:求婚的事([∂]ω[∂])

 

939L

Wodema求婚!

 

940L 湾湾不是弯弯

嗷嗷嗷我看到了什么!@腐之起源801 @再催更就切腹

 

941L 腐之起源801

我来了我来了!结婚本走起啊!

 

942L 再催更就切腹

需要婚礼司仪吗【看在下真挚的眼神!

 

943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在我家举行婚礼怎么样阿鲁!保证给你们办得热热闹闹的阿鲁!酒店包场可以给你们优惠一些阿鲁!

 

944L

LZ最后一句出卖了你!

 

94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944L:抓住机会才能多赚钱阿鲁!

 

946L 女王陛下万岁

喂……我还没同意吧!

 

947L 腐之起源801

To946L:早晚的事不是吗?

 

948L 你们看得见我吗

要办婚礼吗?我会准备好礼物的^_^

 

949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可以友情赞助玫瑰哟~顺便@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mate

 

950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本大爷来主持才好嘛!本大爷还可以倾情献唱!阿西和小费里快来!@West @Pasta和女孩子都是最爱

 

951L Tomate

菜单里一定要有番茄呐!俺会带着罗维诺一起来的!@你才没有番茄重要呢

 

952L West

To950L:哥哥,请千万不要在婚礼上唱歌!

 

953L Pasta和女孩子都是最爱

Ve~我有认识的神父可以介绍给你们~

 

954L 你才没有番茄重要呢

有番茄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去……

 

955L

LS一大波熟人简直了_(:3」∠)_

 

956L

哪有大波→_→

 

957L

To956L:你给我圆润地滚!

 

958L 女王陛下万岁

所以说你们那么激动做什么!又不是你们结婚!

 

959L HERO拯救世界

To958L:也就是说亚瑟你同意了?

 

960L 女王陛下万岁

To959L:那种话我才没说过!

 

961L HERO拯救世界

To960L:订好时间地点就可以发请柬啦XD

 

962L 女王陛下万岁

To961L:所·以·说,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963L HERO拯救世界

To962L:HERO我听见你心里这么回答的哟XD

 

964L

搞了半天原来是自作主张hhhhhh

 

965L Whisky

结什么婚!老子还没同意你们结个P!

 

966L

完了兄长大人又粗线了Σ( ° △ °|||)

 

967L Whisky

To966L:怎么着?不欢迎?

 

968L

To967L:不不不!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969L

LS看你那副狗腿的样子↑

 

970L

To969L: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971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970L:不要乱用成语阿鲁。

 

972L Caernarfon

嘛嘛,婚礼我和斯科特会去的。不过在那之前,你得想办法讨好一下这位弟控狂魔ww@HERO拯救世界

 

973L Whisky

To972L:谁是弟控狂魔啊喂!还有,威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那边捂着嘴偷笑!

 

974L Caernarfon

To973L:有吗?我没有在笑啊是你看错了→_→

 

975L Whisky

To974L:你特么在逗我。

 

976L Caernarfon

To975L:对啊我就是在逗你→_→

 

977L

为啥我感觉LS两个在秀恩爱?

 

978L

To977L:因为他们就是在秀恩爱。还秀了我一脸啧啧啧。

 

979L 女王陛下万岁

To975L:你们……在一起了?

 

980L Whisky

To979L:没有!

 

981L Caernarfon

To979L:嗯哼?

 

982L 女王陛下万岁

那看来是真的。

 

983L Whisky

To982L:……哪远滚哪!

 

984L 女王陛下万岁

To983L:乐意之极。

 

985L Whisky

To984L:滚完了再滚回来!

 

986L Caernarfon

我……我没有笑……真的没有……噗嗤。

 

987L Whisky

To986L:够了你……

 

988L

不行我也想笑2333

 

989L

LS你别跟着作死啊hhhhhh

 

990L HERO拯救世界

说吧你想要什么聘礼?这个酒窖怎么样?还是说你想要个酒吧?

[图片]×2

 

991L

To990L:壕友乎!

 

992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990L:呵呵,我就不信你有钱讨好斯科特没钱还我阿鲁?

 

993L HERO拯救世界

To992L:([∂]ω[∂])

 

994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993L:有钱先还钱阿鲁!

 

995L HERO拯救世界

To994L:娶媳妇比较重要([∂]ω[∂])

 

996L Caernarfon

To990L:唉这个酒吧不错我要了!

 

997L Whisky

To996L:又没问你!

 

998L Caernarfon

To997L:酒窖留给你就行了(๑•ᴗ•๑)

999L HERO拯救世界

To998L: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1000L Whisky

To999L:慢着!酒窖里必须是满的!

 

1001L HERO拯救世界

To1000L:可以哟!

 

1002L Whisky

行了你要嫁就嫁吧。@女王陛下万岁

 【TBC】

评论
热度(27)

© 九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