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昊翔/肖戴纯食向。周吹轮回吹。

【米英】求助:如何攻略一个傲娇[论坛体](3)

400L HERO拯救世界

To394L:当然啦!因为我是HERO嘛!

 

40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出现了!小阿尔的万用回答!

 

402L 机智如我

To400L:是在米国还是英/国?

 

403L HERO拯救世界

To402L:英/国哟!

 

404L 机智如我

To403L:好巧啊我也在英/国!我可以去帮忙吗?

 

405L HERO拯救世界

To404L:好啊好啊!地址私信给你了!

 

406L

唉——我也想去!

 

407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406L:知道的人太多总觉得会暴露……小姐你可以跟哥哥我愉♂快地玩耍哟!

 

408L

To408L:可是我不喜欢风骚型的啊……再说初恋桑你不是有家室了吗!

 

409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407L:弗朗西斯先生……

 

410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409L:嘤嘤嘤小马修哥哥我错了!哥哥我不乱勾搭了!

To408L:当哥哥我没说!还有风骚型什么的好过分!

 

411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410L:啊我并没有责怪您的意思……

 

412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411L:小马修你果然是天使!哥哥我现在去你家找你!

 

413L

在看得见小天使以后……总觉得又需要一副墨镜了……

 

414L

单身汪的怨念扑面而来↑

 

415L

一天过去了,万众瞩目的愚人节来临了!

 

416L

不知道HERO桑的计划怎么样了……

 

417L West

我在星○克躲了半个小时但是并没有看到柯克兰。

 

418L HERO拯救世界

亚瑟刚才发短信说他临时有点事情会晚点到,让HERO我在靠窗的位置等他。啊啊真是过分!嗯?亚瑟已经帮我点了咖啡,还算他有点良心!

 

419L 机智如我

我今天也会晚到……呃……我迷路了。

 

420L

LS你对得起你的艾迪吗_(:з」∠)_

 

伦敦时间9:00,腐国某家星○克的角落。

一位金发男子正鬼鬼祟祟地和女服务生交谈着什么。

「小姐,不知能否请你帮个忙呢?」亚瑟·柯克兰向服务生开了口,露出任何女性都难以抗拒的绅士的微笑。

面前的小姑娘不出所料瞬间红了脸,也没问是什么事情就先支支吾吾地答应下来。事实证明,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是多么残酷,颜值是多么重要的资本。

亚瑟·柯克兰在心里欢呼雀跃,表面依然不动声色。他递上实现准备好的咖啡,指了指靠窗的某个位置:「是这样的,能不能请你帮我把这杯咖啡送到那一桌的先生那里?什么也不要多说,我想给他个“惊喜”。」

服务生愣了愣神,然后了然一笑:「当然没问题!嗯……男朋友?」

「唉?」亚瑟·柯克兰脸色一红,随即下定狠心一般点了头:「嗯……算是吧……」

「一切都是为了我的计划!」末了,他在心里默默地补充道。

 

421L

机智桑你居然迷路了!放着我来!我去助攻!

 

422L

LS别闹!换我来!

 

423L West

我难以相信我看到的事情……

 

424L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423L:阿西发生了什么了!

 

425L West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琼斯会突然变成了一个小孩?!

 

426L

等等什么意思?Σ(っ °Д °;)っ

 

427L HERO拯救世界

WTF!HERO我为什么会变成小时候的样子!

 

428L West

还好,看来只有身体上变成了小孩。【扶额

 

429L

不这不是重点吧……重点是这么不科学的事情居然会发生!

 

430L

麻麻我再也不相信科学了……

 

431L 专注歪楼30年

能发张照片吗好想看!

 

432L West

[图片]

 

433L

Woccccccc!好萌的小正太!

 

434L

快到姐姐怀里来!

 

435L HERO拯救世界

这个贴里都是hentai吗!还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436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435L:二肥你之前说亚瑟帮你点了咖啡阿鲁?

 

437L 再催更就切腹

在下有种不祥的预感……

 

438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也有这种感觉……

 

439L 机智如我

嗯哼?

 

440L

机智桑为何给人一种大Boss的感觉QuQ

 

441L 机智如我

你们难道不认识我了吗?

 

442L

什么难道真是熟人!【我就说我的猜测没错!

 

443L 女王陛下万岁

这样你们认得出了吧【笑

 

444L Tomate

只见腐烂拿着手机扑通一声跪倒在地hhhhhhh

 

445L

居然吓成这样2333【以及亚瑟桑你好!

 

446L

LZ果然预言帝!【亚瑟桑你好!

 

447L

所以难道HERO桑变成小孩子是亚瑟桑干的吗?【亚瑟桑你好!

 

448L 女王陛下万岁

LS的几位你们好。

To447L:我只是给咖啡施加了点小魔法而已。

 

449L

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吗……

 

450L 女王陛下万岁

To449L:BAKA!当然存在!

 

451L

啊亚瑟桑炸毛了♂

 

452L 专注正楼30年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453L West

To452L:柯克兰无视变小了的琼斯的反抗然后抱走了他……

 

454L

To453L:Woc这是要逆CP的节奏!

 

455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454L:别逗了!那个眉毛怎么可能攻得起来hhhhhhh

 

456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455L:弗朗鸡你还作大死hhhhhhh

 

457L

To455L:初恋桑你是不是忘记亚瑟桑还在看这个贴子的事情了……

 

458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语音消息]

——啊啊啊眉毛你不要过来!

——你说什么我没听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东尼儿你快来救哥哥我啊!

——俺还要回家给罗维诺做饭吶!先走了!

——东尼儿你!卖队友啊!

——好了红酒混/蛋你去死吧!

 

459L

艾玛这是事故现场吗↑

 

460L

胡说明明是凶杀现场↑

 

461L Tomate

哈哈哈哈哈单手抱着孩子的眉毛把腐烂给揍了哈哈哈哈哈哈!

 

462L

番茄桑一连串的笑声简直丧心病狂hhhhhh

 

463L

抱着孩子都能揍吗亚瑟桑好厉害!【一只手就能解决你】的感觉2333

 

464L Tomate

To463L:不他另外一只手拎着包呐,直接一脚踹腐烂下巴了哈哈哈哈!

 

465L

一脚踹上下巴什么的……亚瑟桑踢足球一定很厉害hhhhhh

 

466L West

To465L:确实如此。

 

467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呵呵。

 

468L

谁来翻译一下LZ的话QuQ

 

469L 再催更就切腹

To468L:呃……【不提足球我们还能做朋友】的意思。

 

470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469L:小菊。

 

471L 再催更就切腹

To470L:抱歉耀君……在下什么也不说了……

 

472L Tomate

眉毛又往已经躺倒在地的腐烂脸上补了一脚哈哈哈哈哈哈!

 

473L

番茄桑你不是要回家做饭吗hhhhhh

 

474L Tomate

To473L:好了揍完了,俺回去做饭了:D

 

475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474L:安东你有没有拍视频!

 

476L Tomate

To475L:当然拍了!回去俺发给你!

 

477L

我再一次为交友不慎的初恋桑默哀_(:з」∠)_【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再一次

 

478L

说起来HERO桑掉线好久了……

 

479L West

To478L:那是因为他的手机被柯克兰拿了。

 

480L Tomate

而且现在手太短根本够不着哈哈哈哈哈!

 

481L

番茄桑你好过分→_→

 

482L

小短手小短腿啥的好萌啊♂

 

483L

LS又乱用哲学符号!

 

484L 再催更就切腹

在下好想去看现场……

 

48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484L:小菊你要去吗我们现在就去阿鲁。

 

486L 再催更就切腹

To485L:好的在下马上订机票。

 

487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486L:我已经订好了阿鲁。

 

488L

围观LS两个壕!

 

489L

机票随便订好任性!

 

490L

壕求抱大腿!

 

491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490L:我不需要腿部挂件阿鲁。

 

492L 女王陛下万岁

你们来这里想干什么?

 

493L

我暗搓搓地问一句……LZ你不屏蔽亚瑟桑真的好吗……

 

494L 女王陛下万岁

敢屏蔽我就连你们一起报复。

 

49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493L:如你所见阿鲁。

 

496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494L:那个……亚瑟先生,阿尔弗雷德现在在做什么?

 

497L 女王陛下万岁

To496L:我正准备让他换衣服呢。

 

498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497L:难道是我们小时候穿的那种?

 

499L 女王陛下万岁

To498L:当然,阿尔小时候那些衣服我还留着呢。

 

500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499L:眉毛你个死正太控!

 

501L

我很佩服初恋桑被揍了依然不收敛的勇气!

 

502L

初恋桑你的座右铭是不是【生命在于作死】……

 

503L 女王陛下万岁

To500L:看来我刚才下手还是不够狠。

 

504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503L:还是原谅他吧亚瑟先生,等他回来我会说他的。

 

505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504L:嘤嘤嘤马修小天使!

 

506L 你们看得见我吗

To504L:可是弗朗西斯先生您再这么作死下去的话我也救不了你了……

 

507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不让弗朗鸡作死根本就是剥夺他的生命嘛hhhhhh

 

508L 女王陛下万岁

To504L:暂且放过他这一次,请务必好·好·教·育·他。

说起来我之前让本田帮我带一些衣服来着。

 

509L 腐之起源801

To508L:他现在应该在飞机上了吧。

 

510L 湾湾不是弯弯

To508L:我可以问一下是什么衣服吗?【我不禁有了一丝暗搓搓的期待

 

511L 女王陛下万岁

To510L:反正我让本田找一些可爱的衣服,可以给现在的阿尔穿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他会找什么衣服。

 

512L 腐之起源801

让小菊找可爱的衣服……【湾湾你的期待可以实现了

 

513L

菊太太找的衣服一定会非♂常♂可♂爱。

 

514L

对于只有身体变小的HERO桑来说会是场多么棒的羞耻PLAY~

 

515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眉毛你这根本就是打着报复之名来满足一己私欲♂

 

516L 你们看得见我吗

抱歉弗朗西斯桑这回我真的救不了你了。

 

517L HERO拯救世界

啊啊啊啊亚瑟这个变态!

 

518L

天辣!HERO桑你被做了什么2333

 

519L

话说HERO桑你怎么能用手机了?

 

520L HERO拯救世界

亚瑟去看本田带来的衣服了HERO我就正好可以用手机……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亚瑟居然让HERO我穿女仆装!这是一个伟大的HERO应该穿的衣服吗!

 

521L 再催更就切腹

To520L:在下认为那件衣服很萌啊!一眼就相中了女仆装的亚瑟先生真是有品位♂

 

522L

让这么小的孩子穿女仆装真的大丈夫?【不过我很想看就是了……

 

523L

LS你已经暴露了你的恶趣味!

 

524L 再催更就切腹

在下来造福观众。

[图片]

 

525L

天哪噜!如此萌的女仆装我还是第一次见!

 

526L Tomate

唉~跟罗维诺小时候穿的差不多唉~【不过还是俺家罗维诺更可爱

 

527L

番茄桑每次一个人也可以秀恩爱真讨厌T^T

 

528L

LS说出了所有单身狗单身鳖单身猪和单身傻狍子的怨念!

 

529L

LS你快住口!

 

530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520L:二肥你该庆幸亚瑟没给你穿粉色的那件,换那件羞耻度更高阿鲁。

 

531L 女王陛下万岁

To520L:阿尔快点放下手机过来试衣服。

To530L:其实我觉得蓝色这件会更适合,不过粉色那件也不是不能尝试。

 

532L

亚瑟先生现在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533L 再催更就切腹

To532L:并且在下拍得也很开心♂

 

53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520L:小阿尔你这是在劫难逃了,认命吧!

 

535L HERO拯救世界

To534L:用不着你来说!

 

536L

菊太太还准备了什么衣服!

 

537L 再催更就切腹

To536L:各种连体服,比如兔子熊猫皮卡丘什么的……

 

538L HERO拯救世界

[语音消息]

——阿尔,听话。试试这件。

——HERO我绝对不会穿这种衣服的!

——或者说你更喜欢这个蝴蝶结?

——亚瑟你到底有没有在听HERO我说话啊!

——还是你想背背看这个乌龟壳?

——完全无法沟通!

 

539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哎呀亚瑟给二肥扎了个小辫子阿鲁,还系上了蝴蝶结阿鲁。我觉得我以后有必要离他远一点阿鲁。

 

540L 再催更就切腹

To539L:其实耀君也可以试试呢,那个红色的蝴蝶结挺不错的。

 

541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540L:小菊你最近是不是胆子越来越大了阿鲁……

 

542L 再催更就切腹

To541L:哎呀不小心说漏嘴了……抱歉耀君,可能是最近受到弗朗西斯先生的影响,好像点亮了作死的技能树……

 

543L

菊太太成功地把黑锅丢给了初恋桑hhhhhh

 

54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小菊小鸡儿东尼儿,友尽友尽你们这帮人通通友尽【手黄再见

 

545L 再催更就切腹

抱歉在下不会和您步入婚姻的殿堂的。

 

546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弗朗鸡我不会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的。

 

547L Tomate

腐烂俺不会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的。

 

548L

连菊太太也加入了恶友们的行列_(:з」∠)_

 

549L

欺负初恋桑的作战行列吗hhhhhh

 

550L

这都是对初恋桑深♂深♂的♂爱♂意~

 

55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你们还是去好好“关爱”小阿尔吧【手黄再见

 

552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二肥正被套上一件粉红色的乌龟套装阿鲁。壳上还有爱心的那种阿鲁。

 

553L

啧啧啧真可怜【并不

 

554L

HERO桑我为你默哀【其实我心里非常愉♂悦

 

555L

LS两个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56L

今天大概会成为HERO桑一生的痛……

 

557L

永久黑历史啥的hhhhhh

 

558L 女王陛下万岁

WTH!

 

559L

唉亚瑟桑怎么了?

 

560L 女王陛下万岁

好像魔法时效到了……

 

561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二肥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了阿鲁……

 

562L 再催更就切腹

不过这与其说是恢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563L HERO拯救世界

谁来告诉HERO我为什么这衣服也会跟着HERO我一起变大?【手黄再见

 

564L

不变大的话大概会爆衣吧……

 

565L HERO拯救世界

To564L:这么羞耻的衣服还不如直接爆衣呢!【手黄再见

 

566L 再催更就切腹

在下真是眼疾手快ww

 

567L

深藏功与名的菊太太GJ!

 

568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小菊继续来造福观众吧hhhhhh

 

569L HERO拯救世界

To566L:菊你知道发了的后果的【笑

To568L:变态大叔你赶紧去死一回!

 

570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被晾在一旁的亚瑟一脸失望【嫌弃?地看着二肥阿鲁。

 

571L

LZ转播员好评!

 

572L

我给LZ点32个赞!

 

573L

你们不注意一下LZ的话吗!变回原来样子的HERO桑被明显地【重音】嫌弃了hhhhhh

 

57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眉毛啊……哥哥我跟你讲,正太控是病,得治!知道不?

 

575L 女王陛下万岁

To574L:滚!

 

576L

亚瑟桑干脆利落地表达了自己对初恋桑的不屑与嫌弃2333

 

577L 再催更就切腹

虽然很对不起各位但在下这回真的不敢发了!【土下座

各位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脑补!

 

578L

没有图片伐开心T^T

 

579L

其实吧,我想说一件正经事……

 

580L

To579L:这贴子里哪有正经事2333

 

581L

自从亚瑟桑发现了这个贴子以后,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初恋桑的作死和HERO桑的苦逼上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

 

582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581L:有什么问题阿鲁?

 

583L

亚瑟桑看了这个贴子,也就是说……前面的内容他都看到了吧……

那么很明显就能看出HERO桑对他的感情和看法吧……

 

584L

LS你!【真心的你不说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585L

我默默地@女王陛下万岁 【不用谢我,我叫红领巾

 

586L HERO拯救世界

To585L:等等HERO我还没做好准备!快快快先删了!

 

587L

To586L:什么叫没做好准备啊!你不是早就打算追了吗!

 

588L 女王陛下万岁

不用删了,我已经看见了。

 

589L HERO拯救世界

To588L:不亚瑟,HERO我……

 

590L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要在论坛里对话辣!你们不是在一起的吗!

 

591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590L:亚瑟刚才看着看着手机就把自己关房间里了阿鲁。

 

592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哟哟哟眉毛害羞了⁄(⁄ ⁄•⁄ω⁄•⁄ ⁄)⁄

 

593L 女王陛下万岁

To592L:谁害羞了啊你个红酒混蛋别乱说话!

 

594L HERO拯救世界

嘛算了……虽然时机好像很糟糕,反正早晚也要让你知道的,那现在说也没什么关系。毕竟我是HERO嘛!

To592L:既然亚瑟你都看到了,那就好说了。如你所见,HERO我一直喜欢你。不是对哥哥的喜欢,而是站在一个男人的立场,想要和你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当年我选择和你断绝关系然后离家出走,就是想要和你站在平等的位置上,让你好好看着HERO我。【不过你这个低情商的BAKA根本没理解HERO我的意思就是了】

那么亚瑟,愿意跟HERO我在一起吗?【顺带一提,反对意见不予承认哦([∂]ω[∂])☆

【TBC】

评论
热度(26)

© 九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