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昊翔/肖戴纯食向。周吹轮回吹。

【米英】求助:如何攻略一个傲娇[论坛体](2)

201L

就是啊等得我好捉鸡,知情人士都不知道去哪里了_(:з」∠)_

 

202L 再催更就切腹

各位久等了,在下回来了,刚才去问亚瑟先生对阿尔弗雷德先生的看法了。

 

203L

菊太太怎么样!

 

204L HERO拯救世界

反正他肯定只会说我是个忘恩负义的混蛋吧。

 

205L 再催更就切腹

To204L:嗯,还有死KY永远不会听别人讲话的小屁孩什么的……【在下有说什么吗如果您看到了什么不和谐的东西那一定是您的错觉

 

206L HERO拯救世界

To205L:HERO我什么都看见了。

 

207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亚瑟的描述很贴切阿鲁。

 

208L

LZ跟HERO桑多大仇2333

 

209L

【一百块都不给我】的深仇大怨↑

 

210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209L:何止一百块阿鲁!

 

211L 再催更就切腹

To206L:当在下问起【那他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时,亚瑟先生的表情突然变得柔和起来,在下还从未见过他那么温柔的样子呢,想必您对他来说相当重要。

 

212L

这这这一定是喜欢的对吧一定是的!

 

213L

天哪噜我的腐女魂!

 

214L

LS层数!恭喜中彩2333

 

215L HERO拯救世界

To211L:所以亚瑟怎么回答的?

 

216L 再催更就切腹

To215L:呃……说是……最重要的家人……

 

217L HERO拯救世界

To216L:到现在还把HERO我当作弟弟……HERO我当年离家出走跟他断绝兄弟关系到底是图什么啊摔!

 

218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217L: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阿鲁。【拍肩

 

219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就知道,小阿尔离家出走的目的那么明显,眉毛居然看不出来,果然是被气傻了。不过小阿尔你当时没跟他解释清楚你也有错啦。

 

220L

所以说HERO桑的白眼狼【划掉】行为,只是为了让亚瑟桑不再把他当弟弟看,明白HERO桑对他的感情并不是亲情而是爱情?

 

22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220L:对的哟。唉,可惜迟钝的眉毛至今没有发现。【摊手

 

222L

初恋桑早就知道了?

P.S.我也一点也不想要这个楼层数。

 

223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222L:哥哥我情商这么高当然早就知道了❤

 

224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我有预感知情不报的弗朗鸡会被眉毛揍Kesesesese

 

225L Tomate

俺也觉得而且俺期待着那一天。

 

226L

论交友不慎的后果↑

 

227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小鸡儿东尼儿No more love.【手黄再见

 

228L 腐之起源801

To227L:腐烂你有空在这里吹嘘不如赶紧去助攻。

 

229L HERO拯救世界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变态大叔去开导比较合适。

 

230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伊莎和小阿尔你们这是求人的态度吗!

 

231L HERO拯救世界

To230L:本来就没有在求你这是命令哦([∂]ω[∂])

 

232L 腐之起源801

还不快去!【举起平底锅

 

233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为什么都欺负哥哥我QAQ

你们这些人真是一点良心都没有!

 

234L Tomate

这么说着却还是去了的某人↑

 

235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论男人婆平底锅的威力↑

 

236L 腐之起源801

To235L:基鸟你找死吗?

 

237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236L:本大爷才不跟女人一般见识!

 

238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喜欢作死吗阿鲁……

 

239L 再催更就切腹

老爷爷们越来越不懂这个世界了……

 

240L

LZ和菊太太你们两个够了2333

 

241L

两个老人家在感叹现在的年轻人hhhhhh

 

242L HERO拯救世界

变态大叔你到底跟亚瑟说了什么!亚瑟这两天明显在躲着HERO我!@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243L

初恋桑不是去开导的吗?怎么会这样?

 

24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242L:小阿尔你要相信眉毛他只是害羞✧(≖◡≖✿)

 

245L

To244L:所以初恋桑你是怎么开导的?

 

246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245L:这个保密哟❤

 

247L 再催更就切腹

话说在下刚才看见亚瑟先生订了去美/国的机票。

 

248L

为什么去美/国?

 

249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248L:那是小阿尔的所在地哟❤

 

250L

我的心情忽然莫名地激动了起来→_→

 

251L

我心里有了一丝暗搓搓的期待→_→

 

252L 你们在期待什么

看我ID(▼△▼)

 

253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知道你们在期待些什么❤

 

254L

HERO桑求直播!

 

255L HERO拯救世界

啊门铃响了,HERO我去开门!【顺便打开了语音

 

256L

HERO桑GJ!

 

257L HERO拯救世界

[语音消息]

——哟,亚瑟你来啦!

——唉你怎么知道我要来?

——HERO的直觉哟!再说亚瑟来看HERO我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

——那欠揍的语气是怎样……话说我只是碰巧路过你家门口就顺便过来看看而已你不要误会了!绝对不是专门来看你的!

——(小声)这就是本田所说的傲娇吗……

——阿尔你刚才说了什么吗?

——哈哈哈没什么!既然来了就留下来帮HERO我泡杯红茶吧反正你家也只有这个拿得出手了!拒绝附赠死扛哦!

——人家大老远过来看你你就说这种话吗BAKA!

——(小声)噗。

——够了我去泡茶了!

 

258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二肥,天经地义是用在还钱上的阿鲁。

 

259L 

LZ的怨念已化作实体2333

 

260L Tomate

碰巧路过:D

 

261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本大爷还是第一次听说可以乘上飞机跨越大西洋的碰巧路过Kesesese

 

262L

啧啧啧这教科书式的傲娇简直了!

 

263L

HERO桑你也是苦hhhhhh

 

264L

【人家大老远过来看你】果然还是说漏嘴了吧2333

 

265L

料理又被吐槽的亚瑟桑一定很心塞→_→

 

266L HERO拯救世界

于是亚瑟现在去厨房泡红茶了,HERO我还是不知道他是过来干啥的([∂]ω[∂])

 

267L

人家一个傲娇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来找你了HERO桑你居然不明白他来干啥!

 

268L

我收回263L的话,我现在觉得亚瑟桑比较苦。

 

269L HERO拯救世界

啊亚瑟过来了。

 

270L

HERO桑别忘了我们的直播!!!

 

271L HERO拯救世界

[语音消息]

——红茶泡好了。

——感谢的话HERO我不会说的哟!

——混……谁需要你感谢了!

【谜之沉默】

——那个……阿尔。

——嗯?

——我听红酒混蛋说,你好像有话要跟我说?

——说什么?

——别问我啊BAKA!

 

272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眉毛你不要打着哥哥我的旗号好不好( ‵o′)凸

 

273L

我还以为亚瑟桑会告白啥的,结果拐弯抹角地把问题丢给HERO桑了吗……

 

274L

还顺便拿初恋桑做借口╮(╯▽╰)╭

 

275L 再催更就切腹

毕竟亚瑟先生的傲娇回路如此错综复杂。

 

276L

话说HERO桑你真的没有发现这是个可以利用的很好的告白机会吗orz

 

277L

话说语言消息为什么突然断了?

 

278L HERO拯救世界

完了彻底冷场了HERO我要怎么办!我该跟亚瑟说些什么sdfghjkjhgd

 

279L

后面那串是怎么回事?

 

280L

目测是喜闻乐见的脸滚键盘hhhhhhh

 

281L 腐之起源801

放心,手机屏幕没那么大,阿尔的脸滚不了键盘ww

 

282L

801姐你什么时候也开启毒舌属性了↑

 

283L Tomate

大家要往好的方面想,说不定是眉毛发现了这个论坛?

 

284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283L:我想那并不是好的方面阿鲁。

 

285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只要别让眉毛抢到小阿尔的手机就行了,反正眉毛肯定不会玩论坛的。

 

286L 女王陛下万岁

阿尔看的是这个帖?

 

287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Wodema!

 

288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弗朗鸡当场被打脸hhhhhhh

 

289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该来的总会来的阿鲁。

 

290L

番茄桑立得一手好FLAG!

 

29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小阿尔你快拦着点眉毛!不然哥哥我就死定了!

 

292L

我翻回去看看初恋桑说了多少不能让亚瑟桑看到的话……

 

293L

LS你不是一个人!

 

294L

你们不是两个人!

 

295L

你们都不是人!

 

296L Tomate

腐烂完蛋了:D

 

297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291L:贫道见你印堂发黑,怕是有血光之灾。

 

298L

LZ玩得真开心,连口癖都没有了2333

 

299L HERO拯救世界

还是HERO我机智,跟亚瑟说看了就没有惊喜了。总算是蒙混了过去。

 

300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吓死哥哥我了QAQ

 

301L 专注歪楼30年

我还等着看戏呢,真没意思╮(╯▽╰)╭

 

302L 

许久不见的歪楼君?不是被正楼君赶回家了嘛?

 

303L 专注歪楼30年

在那之后已经过了好几天了,现在我午觉睡醒了起来找你们玩呀(◕ω<)☆

所以关于那个惊喜HERO桑你要怎么办?

 

304L

既然话都这么说了,总得把它圆过去吧?

 

305L HERO拯救世界

这个……怎么办?

 

306L

HERO桑你是不是说话从来不考虑后果_(:з」∠)_

 

307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06L:你说对了阿鲁。

 

308L 再催更就切腹

节日惊喜之类的?说起来最近的节日……貌似是愚人节。抱歉当在下什么也没说过,这个似乎不太好。

 

309L 腐之起源801

愚♂人♂节~

 

310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309L:男人婆你想说什么!【本大爷有种不祥的预感

 

311L 腐之起源801

相信大家一定记得去年的愚人节发生了什么ヾ(o◕∀◕)ノヾ

To309L:基鸟你闭嘴。

 

312L

可怜的鸟兄2333

 

313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不提愚人节我们还可以做朋友阿鲁【手黄再见

 

314L HERO拯救世界

HERO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手黄再见

 

315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才是最惨的一个好吗?差点被打死【手黄再见

 

316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315L:那是你自找的=。=

 

317L Tomate

其实俺感觉挺有趣的啊!俺还跟罗维诺拍了照呢!

 

318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17L:始作俑者不要说话阿鲁。

 

319L

熟人之间的对话完全插不上好心塞_(:з」∠)_

 

320L

我也……【手黄再见

 

321L

天哪噜你们到底在说啥QAQ

 

322L 再催更就切腹

嗯……诸位的黑历史……

 

323L 湾湾不是弯弯

大家的羞耻PLAY~

 

324L 专注歪楼30年

湾湾女神快爆料!

 

325L 湾湾不是弯弯

只是让大家穿了些平时难得一见的衣服而已→_→

 

326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眉毛那身护士装真是深♂入♂人♂心2333

 

327L HERO拯救世界

To326L:变态大叔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自己忘记还是我把你打失忆:D

 

328L

HERO桑可怕的占有欲啧啧啧。

 

329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你们有没有想过亚瑟再来这个帖子的后果阿鲁=△=

 

330L

LZ一语点破天机!

 

33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327L:有第三个选项吗QAQ

To329:请不要这样!

 

332LHERO拯救世界

To329L:亚瑟他大概……不会来看吧……嗯,大概……

To331L:那再给你个选项,HERO我让亚瑟把你打到失忆?

 

333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334L:哥哥我可是很有骨气的人!哥哥我选1!

 

334L

所谓的有骨气hhhhhhh

 

335L

不过……愚人节的惊喜,难道是整人道具吗→_→

 

336L Tomate

To335L:然后阿尔肥可以再接受一次黑暗料理的洗礼了hhhhhhh

 

337L

To336L:番茄兄别这样2333

 

338L 专业歪楼30年

要不找人在愚人节那天把亚瑟桑绑架了然后让HERO桑去救人?

 

339L

这英雄救美狗血的桥段↑

 

340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39L:明明是美熊救英阿鲁。

 

341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不是哥哥我打击你们,可是这方法不可行吧!谁敢去绑架眉毛啊【摊手

 

342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341L:弗朗鸡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343L

小鸟兄又卖队友2333

 

344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342L:哥哥我做不到!

 

34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42L:腐烂打不过亚瑟要怎么绑架阿鲁。

 

346L Tomate

腐烂战五渣:D

 

347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哥哥我可是爱的化身!打架什么的不适合我!

 

348L HERO拯救世界

To347L:别找借口了就是打不过。

 

349L 腐之起源801

那要找谁去?

 

350L 专业正楼30年

等等你们真的打算这么做吗!

 

351L HERO拯救世界

To350L:这可是HERO我展现风姿的大好机会啊!

 

352L

哪有找人绑架别人再去救人的HERO啊2333

 

353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阿西你快来!@West 

 

354L 再催更就切腹

To353L:在下认为路德先生不会同意的……

 

35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54L:不过这角色挺适合他的阿鲁。

 

356L West

To353L:哥哥你又想做什么……

 

357L

这是小鸟兄的弟弟?

 

358L West

To357L:是的。待我翻上去看看帖子的内容。

 

359L

给人感觉很不一样呢,兄弟俩差别怎么这么大!

 

360L 腐之起源801

To359L:只是因为基鸟太蠢了而已【笑

 

361L

To360L:801姐你跟小鸟兄多大仇hhhhhhh

 

362L West

我看完了。现在有点胃痛……

 

363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362L:唉唉唉阿西你没事吧我让肥啾给你送胃药去!

 

364L

肥啾是谁?

 

365L Tomate

To364L:基尔的宠物鸟。

 

366L West

话说这个帖子的初衷和现在哥哥拜托我的事差了十万八千里吧。你们能不能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好好解决事情!

To363L:别让肥啾送了它会中途把药吞下去的。

 

367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阿西长大了不听哥哥话了QAQ

 

368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小鸡儿开启装可怜模式hhhhhhh

 

369L West

我实在难以理解你们的脑回路。【扶额

 

370L

难道小鸟兄的弟弟是LZ身边唯一的正常人吗?

 

371L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70L:说的没错阿鲁。

 

372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阿西放心大胆地去吧!本大爷会跟在后面的!

 

373L West

To372L:好吧我去。所以哥哥你能让肥啾别再喝我啤酒了吗?我觉得它快要喝醉了……

 

374L 本大爷今天也帅得和小鸟一样

To373L:本大爷现在就去接它hhhhhhh

 

375L

Woc这也行?

 

376L

弟弟君就这么答应了!

 

377L

弟弟君是什么鬼辣↑

 

378L 再催更就切腹

路德先生在下已经准备好变装物品了√

 

379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78L:小菊你怎么这么兴奋阿鲁……

 

380L 再催更就切腹

To379L:在下只是很期待接下来的事情ww

 

381L West

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好……

 

382L HERO拯救世界

HERO我刚才约了亚瑟后天早上在星○克见面XDDDD

 

383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竟然不是麦○劳这不科学!

 

384L HERO拯救世界

To383L:HERO我本来是这么提议的可是亚瑟居然拒绝了HERO╭(╯^╰)╮

 

385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84L:他会答应才有鬼吧阿鲁!

 

386L HERO拯救世界

HERO我约的九点哟!不过你八点半去守着应该就能看到亚瑟了!@West

 

387L 再催更就切腹

亚瑟先生一向很守时呢。

 

388L

我对蒙在鼓里的亚瑟桑感到深深的同情。

 

389L

LS+1

 

390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To388L:蒙在鼓里什么的……其实并不一定阿鲁。

 

此时的亚瑟·柯克兰还并不知道身边一帮子闲人的计划。

他只是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上的一行标题——【求助:如何攻略一个傲娇】

「到底要不要点进去看呢?」亚瑟·柯克兰陷入了纠结,不知该不该再次点开这个不明所以的贴子,视线依然黏在标题不肯挪开。

「阿尔好像不想让我看的样子?」他想起阿尔弗雷德前两天所说的“惊喜”,似乎不想让自己发现。

「只是看一下的话……没关系吧……只要装作不知道就行了。」又是一阵踌躇后,亚瑟果断地落下自己悬空已久的手指。这一瞬间他尚未知道他接下来会有多么后悔自己现在的这个举动。

亚瑟·柯克兰纠结的表情终于在他终于艰难爬完楼后彻底凝固了,并且颜色像极了他引以为豪的死♂扛。

「呵.呵。」

亚瑟·柯克兰在心底默默地冷笑了两声,然后非常顺手地点了“收藏”。

「愚人节什么的……我也很期待啊♂」

此时的众人,还并不知道亚瑟·柯克兰的计划。

 

391L

To390L:LZ专注泼冷水100年2333

 

392L 世界第一初恋就是哥哥我

To391L:100年什么的你太小看他了!

 

393L 我家历史明明是五千年阿鲁

腐烂闭嘴阿鲁。

 

394L 机智如我

我默默地爬完了楼。你们明天真的打算实行绑架计划吗?

 

395L

LS有艾迪!难道是熟人?

 

396L 机智如我

To395L:你想多了。

 

397L 专业歪楼30年

To395L:我也有艾迪呀可我不是熟人ww

 

398L 专业正楼30年

To395L:我也有来着。

 

399L

好吧看来是我想多了。

【TBC】

评论
热度(28)

© 九晞 | Powered by LOFTER